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鸛鳥踟躕台詞節錄


     我祝福您幸福健康
     但我不再能完成您的旅程
     我是個過客。
     全部我所接觸的
     真正使我痛苦
     而我身不由己
     總是有個什麼人可以說:
     這是我的。
     我,沒有什麼東西是我的,
     有一天我是不是可以驕傲地這麼說。
     如今我知道我沒有就是
     沒有。
     我們同樣沒有名字
     必須去借一個,有時候。
     你供給我一個地方可以眺望。
     將我遺忘在海邊吧!      我祝福你幸福健康。

選自安哲羅普洛斯的電影,鸛鳥踟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